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鹤岗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6-28 16:07:39

  日前,鹤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文涛以《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前行力量,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市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鹤岗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jpg

  党课指出,要回顾百年光辉业绩,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要在苦难探索中铸就辉煌,在自我革命中永葆生机,在不忘初心中继续前进,在奠基立业中开辟未来。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在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在学史知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两个维护”,提高治理效能,站稳人民立场,勇于自我革命。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在学好党史必修课中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纪检监察干部要做政治过硬的忠诚卫士,做责任过硬的斗争战士,做能力过硬的行家里手,做纪律过硬的示范标杆。

  党课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力军,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实践结合起来,协助党委抓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鹤岗提供坚强保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