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区信息


兴山区纪委监委: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2-23 10:17:11

为提高新任职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勤政廉政意识,近日,鹤岗市兴山区纪委监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廉洁谈话会议,由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新提拔任职的24名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洁谈话。

  谈话从“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廉洁自律,培养健康生活情趣”“公道正派,公正规范行使权力”“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做好表率”四个方面对新提拔任职干部提出了要求,并指出,廉洁从政是对每一名干部最基本的要求。任前廉洁谈话是区委对新提拔干部进行的一次廉政教育,也是一次廉政提醒,更是对干部健康成长的殷切期望。新任职干部要站稳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敢抓敢管、认真负责,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守廉洁底线,坚决抵制各种诱惑,时刻自省自重自警自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在新岗位上展现新作为。

  新任职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将着重提升自身政治能力和党性修养,加强业务学习,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发扬踏实肯干、锐意进取的拼搏进取精神,为建设“绿色、人文、生态”山水兴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