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区信息


萝北县纪委监委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13 11:09:22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4月2日下午,萝北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在太平沟兴东抗联交通站遗址,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3110536.jpg

党员干部在赵尚志渡江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邀请了抗战支前模范荆树有之子荆荣华同志,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赵尚志渡江纪念碑,并讲述了80多年前不屈的兴东人民利用地理优势和群众基础,护送赵尚志等抗联将士执行任务,为东北抗日联军保留了革命火种的英勇事迹,深刻感悟了先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呕心沥血的革命情怀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党员干部们在赵尚志渡江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涵养清风正气,以老一辈革命家的高尚品格和坦荡胸襟为榜样,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创新实干,坚守清风正气,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