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区信息


“学党史、忆抗联”——兴山区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7-06 16:40:53

  为隆重纪念党的100周年华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鹤岗市兴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忆抗联”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东北抗联文化鹤北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东北抗联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参观了东北抗联文化鹤北陈列馆,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通过大量的史料、照片、图表、文物、实物以及抗联雕像、战役场景复原等形式,让大家详细了解了抗日民族英雄赵尚志将军及东北抗联战士的英雄事迹、东北抗日联军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东北抗联抗击日本帝国主义的英雄壮举,更真切地的感受到了抗联将士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兴山区纪委监委将继续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