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信息


驻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监督深入一线 建议下在现场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1-19 09:31:33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鹤岗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及时督促驻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


市场局.jpg


检查组对商场、药店等场所进行检查

  13日、14日,纪检监察组连续两日直奔现场,深入重点场所和行业进行现场督查。实地检查了4家药店、2家超市、1家养老服务机构、1家商场、1家集贸市场,发现药店购药信息登记不实、商超集贸市场查验顾客行程码不认真、口罩佩戴不规范、养老机构进场物品二次消杀不够彻底、集贸市场入口人流拥堵、连接通道封闭不到位等6方面问题,现场提出工作建议8条,督促相关单位立行立改。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和实地暗访,督促驻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同时,对于防疫期间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一律从严从重、快查快结,及时通报曝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