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鹤岗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鹤岗发布发布时间:2022-01-08 23:10:50

今天下午,中国共产党鹤岗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云兆武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鹤岗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会议选举产生市纪委副书记、常委。

全会讨论通过了十三届市纪委一次全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全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鹤岗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全会宣布了十三届市委一次全会通过的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名单。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云兆武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讲话。他说,站上崭新的起点,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郑重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必须勇担使命扛责任、守正创新抓落实,跑好接力赛、冲出加速度、创造新业绩,以扎实工作成效护航全市转型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大局,确保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云兆武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用忠诚铸魂强基。新一届市纪委班子作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领头雁”,必须把加强党的建设摆在一切工作首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开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要矢志接续奋斗,用担当许党报国。新一届市纪委班子要切实增强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鹤岗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笃行精韧不怠,用勤勉培元聚力。新一届市纪委班子要带头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团结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干事状态和昂扬的工作热情,更好地去履行时代重任。要永葆清廉本色,用自律正己立德。新一届市纪委班子要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才能让全市党员干部信服、让人民群众放心,更好地引领推动鹤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