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工作交流


【能力作风建设年】市委巡察办:巡察干部跟党走 忠诚履责守初心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5-10 10:28:55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激励巡察干部坚守初心使命、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严实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日前,市纪委监委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巡察干部跟党走 忠诚履责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鹤岗革命老区纪念馆《星火相传、继往开来——从延安到兴山》主题展览,通过重温那段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进一步坚定巡察干部为实现党的崇高理想而奋斗的意志信念。

02.png


巡察干部参观鹤岗革命老区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巡察干部先后参观了“梧桐河畔 星星之火”“星火相传 使命在肩”“开辟新纪元 迈向新征程”三个展区,系统了解革命先驱创立中国共产党以来,以延安精神为代表的红色基因在鹤岗世代相传、发扬光大的历史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