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资讯


张巍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强调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来源:黑龙江省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4-02 09:21:34

3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张巍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张巍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弄清楚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深刻体会纪检监察机关在推进自我革命、守护党的初心使命中的重要独特作用,自觉传承弘扬对党忠诚、无私无畏、“三严三实”的优良作风。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进一步坚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党推进自我革命的百年赶考之路中保持清醒,不断砥砺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念决心;践行为民担当奉献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搞好调研、带头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