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8-02 17:56:06

        8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云兆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人民日报《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新华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两篇重要评论员文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采取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把科学理论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找准贯彻落实结合点,在实际工作中把正风肃纪反腐引向深入,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不断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服务保障“两个伟大革命”中的职责使命,切实找准定位、担当作为,努力适应新征程新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