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战“疫”进行时】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应急响应 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3-28 19:41:20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坚决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行业安全防线。

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传达市委、市政府相关防疫要求,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精准落实好请假报备、自我防护、值班值守、办公场所和办案区域管理等防控措施,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第一时间强化疫情防控排查力度,压实各战线包保责任人责任,对系统内与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行程轨迹有交集人员进行全面排查,严格落实健康管理及居家隔离防控措施。第一时间组建防疫队伍,抽调47名政治素质高、年富力强、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纪检监察干部组成工作队,随时待命出征,驰援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居家不离岗,办公不松懈,凝心聚力、闻令而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