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4-13 19:19:19

4月1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全省、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云兆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扩大)会议.jp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纳入政治监督重要内容,推动有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加强监管,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稳妥履职尽责。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捍卫“两个确立”,坚定维护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稳妥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发挥作用,监督推动全市上下主动把握“有利条件”、坚持走好“必由之路”,以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有力有效服务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鹤岗建设大局。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清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苦练本领、锤炼作风,自觉做走在前、行在前的先锋表率。

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