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能力作风建设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会议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4-14 18:32:28

开栏语: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落实有力有效,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即日起,“廉洁鹤岗”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集中宣传纪检监察机关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持续营造提能力、转作风、强素质、增质效的浓厚氛围。

4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云兆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开展好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能力作风建设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会议.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敢于揭短亮丑,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主动对照、深刻反省,找准能力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坚持靶向施策,坚决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将能力作风建设与深入推进“五化”联动特别是强化政治监督、“三不”一体推进、纠治“四风”、整治“群腐”、深化改革、队伍建设等重点任务一体落实,以活动促进工作、以工作深化活动,推动委机关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落实有力有效,切实以学习实践的高质量成效,推动纪检监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