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能力作风建设年】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参观“翰墨书廉品 丹青扬家风”书画作品展暨“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5-19 20:26:42

为进一步深化勤廉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坚持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5月18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由中共鹤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鹤岗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翰墨书廉品 丹青扬家风”书画作品展暨“弘扬传统美德 传承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640_副本.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发挥廉洁文化教育的熏陶和导向作用,让党员干部在传统文化中汲取精神养分、接受思想洗礼、锤炼清廉品质,深入凝练崇尚廉洁的机关风尚,展现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新气象。

通过欣赏100幅蕴含廉洁元素的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让党员干部感受艺术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教育,进一步发挥良好家风在促进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