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能力作风建设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纪委监委专场报告会举行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6-15 11:20:34

13日下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纪委监委专场报告会举行。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的纪检监察干部聆听报告。

01.jpg

市委宣讲团成员、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主任李志强以《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辉煌》为题,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报告思路清晰、分析透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理解和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02.jpg

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纵深发展、落地见效。

03.png

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吕杨说:“聆听了市委宣讲团的报告,使我更加准确地把握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立足岗位,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加速城市转型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鹤岗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