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从“心”出发•修德养廉|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6-29 10:59:51

“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正心治心、修德养廉,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齐家……”6月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第三党支部29名党员干部来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走进展厅,先后参观了“正风肃纪、驰而不息”“前车之鉴、警钟长鸣”“清正为民、廉洁风范”三个展区。通过一组组数据、一幕幕忏悔、一件件事迹,教育引导着观展的每位党员干部以反腐成果正心、以反面典型治心、以领袖风范润心,自觉铸牢忠心、守住初心、树立公心、强化戒心、修养清心。

01.jpg


“墙上的这些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令人叹息、发人深省,这次参观学习触及灵魂、震撼心灵,我们大家都觉得效果非常好,对自身是一种很大的警醒。”在第二展区参观时,一位党员干部深有感触地说。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督促支部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激发崇廉拒腐内在自觉,推动形成“争做为政以德、正心修身先锋模范”的良好氛围。


参观结束前,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学习的过程,更是一次灵魂洗礼升华之旅。作为机关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党忠诚,永不叛党。

为进一步巩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成果,市纪委监委第一、第三党支部将始终坚持从“心”出发,不断推动党员干部修德养廉,让支部真正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让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切实在建设“勤廉龙江”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