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市纪委监委第3期“清风大讲堂”开讲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3-05-24 08:32:57

为贯彻落实省、市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按照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关于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活动的安排,5月23日,市纪委监委通过远程视频的形式,在市、县(区)两级纪委监委举办第3期“清风大讲堂”。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

640 (2).jpeg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陶坤从政治上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阐释了《纪检监察机关问题线索管理办法》的重要意义,就问题线索的接收、筛选、分办、处置、备案等全流程进行了深入解读。

陶坤同志强调,各级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部门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提高对问题线索重要性、敏感性、保密性的认识,树立“保密无小事”的观念,时时事事处处保密,牢牢守住保密生命线,依规依纪依法管理问题线索,对线索管理和处置中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高度重视,以自我革命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加以防范,从严查处,坚决防止“灯下黑”。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后纷纷表示,将把学好用好《办法》作为履行好职责的基本功,熟练掌握《办法》规定,严格贯彻落实,推动构建上下贯通、左右协同、一体统筹的问题线索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