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市纪委监委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3-06-05 08:36:15

为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进一步提升干部心理健康水平和抗压能力,近日,市纪委监委以远程视频的形式,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邀请鹤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思政部主任李志强进行授课,李志强主任以《愉快地工作 幸福地生活》为题,围绕保持情绪健康、做好自我调适的十二个方面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压力的来源和影响情绪健康的各种因素,介绍了应对压力和解决问题的方法技巧,帮助纪检监察干部科学认识、正确对待情绪健康问题,以积极的心态“轻装上阵”。

参会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提升自我调适与压力管理能力,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积极投身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以良好身心素质、过硬本领作风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关心关爱机制,做深做实常态化谈心谈话和正向激励等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比拼干劲,打造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的纪检监察铁军,为助力鹤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障。

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各县(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