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丁晓震深入工农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4-02-06 08:17:28

2月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丁晓震深入工农区,对龙江酒业、比优特时代广场春节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丁晓震在龙江酒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增资扩产等情况,对企业各生产环节安全风险管控以及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比优特时代广场,实地查看了商场内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与商户进行亲切交谈,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到位。

丁晓震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充分认清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日常安全管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要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各部门各单位加强协作,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压实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以责任到位推动安全措施到位。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控制、早消除,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

丁晓震要求,要强化发现问题整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目标、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整改资金落实到位。要强化严肃追责问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在贯彻落实中打折扣、搞变通,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隐患排查搞形式、走过场,问题整改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坚决纠治;对重视不够、履职不力导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