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市纪委监委召开驻鹤中省直单位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座谈会议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4-03-19 09:02:4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地方纪检监察机关与中省直单位纪检监察机关(机构)之间的沟通了解、协作配合,近日,市纪委监委召开驻鹤中省直单位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座谈会,国家税务总局鹤岗市税务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鹤岗监管分局、工商银行鹤岗分行、龙煤鹤岗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8家驻鹤中省直单位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及市纪委监委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40.jpe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地方纪检监察机关与驻鹤中省直单位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协作配合主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沟通联络、通报会商、教育培训、业务指导及协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党风室、信访室、案管室、审理室等负责同志逐一介绍了部门工作特点、业务优势和资源优势。驻鹤中省直单位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干部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职能,分享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表达了学业务、受历练、用资源等想法和需求。

“非常感谢市纪委监委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与地方纪委监委以及其他中省直单位纪检监察机关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共同进步,希望以后这样的机会越来越多。”座谈会结束后,市金融系统的纪检监察干部说道。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加强信息互通,有效整合资源力量,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强化联动监督、联合办案的同时,积极参加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跟班学习、跟案实战,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

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把建立完善协作配合工作机制作为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协作配合的制度化、规范化、协同化水平,推动形成“全方位”“覆盖式”的大监督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