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市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南山区六安社区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活动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4-03-25 08:45:42

为切实做好“双报到 双服务”工作,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取得实效,充分利用“党建大联盟”区域联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功能,3月2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联合六安社区,在南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活动,六安社区干部、“银发”老党员、各驻区单位党员干部代表9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穆树林围绕深刻理解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对《条例》总则、分则部分条款解读、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等方面,为大家进行全面系统地讲解。参加此次学习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解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详尽透彻,为大家更加准确理解把握《条例》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提供帮助。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在精通熟读《条例》基础上,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将纪律规矩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带头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和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