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鹤岗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3-17 09:44:43

3月16日下午,鹤岗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6N5A7880.JPG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为推动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关于增进人民福祉、促进民族团结,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论述;要坚决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在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赵乐际同志对黑龙江特别是对纪委监委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一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会上,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专题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