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1-04-06 09:36:59

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洗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今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鹤岗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百年鹤岗经济社会发展主题图片、摄影、书画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许文涛参加活动。

011.jpg

许文涛和大家一同走进展厅进行参观,认真聆听解说,不时与讲解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鹤岗市的早期开发情况、革命战争时期的贡献、建国初期的发展、改革开放的变化及进入新时代的新作为等内容,用心感受岁月的变迁以及革命前辈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英雄主义气慨。参观过程中,由许文涛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022.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汲取了奋进的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