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县区信息


【图说纪事】纪检人在一线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3-04-23 20:04:44

1.jpeg

          绥滨县纪委监委深入凤山村灵芝种植基地、向阳村水稻育秧基地,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及产业项目发展、“清化收”、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近距离收集企业反映问题,指导乡村综合分析问题、找准症结,助力打通制约乡村振兴“中梗阻”。

2.jpeg

   萝北县肇兴镇纪委聚焦春耕生产关键关节,围绕“把监督压实在一线,把问题解决在一线”目标,将监督“探头”深入到田间地头,督促相关部门帮助农户抢抓农时,强化田间管理,全力保障农业生产有序高效开展。

3.jpeg

   为营造廉洁从医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东山区纪委监委下沉一线开展调研,重点对医疗机构证照办理、公共卫生医疗专项资金使用、医疗器械采购、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医德医风等方面的难点进行“破题”。

4.jpeg

         兴安区纪委监委对乡村振兴项目开展专项监督,通过查阅资料等手段,梳理相关职能部门是否严格按照程序履行招投标手续,对重点领域精准监督,保障项目落实落地。

5.jpeg

         向阳区纪委监委围绕物业领域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相关问题,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推动解决问题,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6.jpeg

  工农区纪委监委以群众、企业诉求为切入点,深入弘景花园小区就小区环境卫生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精准查找物业管理领域存在问题症结,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7.png

     南山区纪委监委对区住房改善服务中心关于物业管理领域自查自纠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针对兴建小区、松鹤小区存在乱堆乱放、“僵尸车”、建筑垃圾等问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落实到位。

8.jpeg

  兴山区纪委监委围绕市场主体普遍关注、反映强烈、反复出现、制约发展的作风问题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听取企业诉求,查找问题症结,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的再监督”作用,促进市场主体活力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