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交流 > 派驻信息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常态化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12-08 08:31:24

“这次廉政谈话,是对我们的提醒,更是对我们的爱护。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从严要求自己,重品行、讲操守、守廉洁,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新提拔任职的党员干部在廉政谈话表态时说。

12月5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局31名新提拔任职的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党员干部严守政治观、思想观、品行关、廉洁关。

派驻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行廉政谈话制度,切实增强驻在单位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规矩意识,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坚持逢任必谈、警钟常敲、勤上廉课,严格政治提醒和纪律要求,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

通过廉政谈话,教育告诫新提拔任职的党员干部要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幸福,在新的岗位上不辱使命,奋发有为。要始终绷紧纪法这根弦,恪守廉洁从政的要求,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聚焦驻在单位特点,做实政治监督,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廉洁关,将常态化开展廉政谈话作为完善抓早抓小、强化政治监督的重要举措,持续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涵养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