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鹤岗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8-13 10:44:33

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党组

履职尽责不够到位 党组织建设薄弱

  624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马洪波、副组长田勇,向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彭立刚和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彭立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不够有力,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薄弱,“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不彻底,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不优,履行全市营商环境监督职责主动性不够。接受监督意识不强,警示教育工作开展的不深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党建工作基础薄弱,巡察整改工作跟踪问效不到位。

  建议:局党组要强化理论学习,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对照职能职责深入细致研究上级关于“放管服”改革要求,提出具体举措推进改革工作落地见效。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建立巡察整改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