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委网信办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鹤岗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8-17 10:52:35

市委网信办党组

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到位 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充分

  624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吕升宇、副组长马强,向市委网信办主任王洋和办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王洋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理论学习氛围不浓、质量不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有薄弱环节,思想认识有偏差,工作机制不健全,责任落实有盲区。工作缺少统筹谋划,推进重点工作进展缓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缺失,基础工作薄弱,风险防控机制不完善。监督责任履行不充分,监督力度、深度、广度不够。制度建设不力,且在执行上存在宽松软的现象。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到位,领导班子合力不强,干部队伍结构不优,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充分。

  建议: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靠。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