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双创中心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鹤岗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8-20 10:44:41

市双创中心党组

抓落实能力不强履行 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

  624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吕升宇、副组长马强,向市创业创新和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刚和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李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党组理论学习浮于表面,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够,学理论用理论的氛围不浓。意识形态抓得不实,研究部署不细,阵地建设薄弱。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及时坚决,服务能力不足,管理不够规范。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不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缺失。机关党建存在薄弱环节,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不高。

  建议:强化理论武装,在充分履职上补短板、强弱项,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开新局、起好步作出贡献。强化压力传导,加大制度执行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强化问题导向,集中攻坚,整体联动,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