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工作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马宁深入市委巡察办调研指导“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6-16 10:40:52

6月14日上午,省委巡视办副主任马宁一行两人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包联单位市委巡察办,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云兆武,市委巡察办主任田健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01.png

实地参观市委巡察办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作品展


省委巡视办包联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市委巡察办“写公文提能力”“一字一句守初心”“摄出精彩、影动生活”等能力作风建设活动作品展,听取了田健同志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汇报。


02.png

省委巡视办包联领导调研指导我市巡察机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03.png

03.png

03.png

市委巡察办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情况汇报


调研中,省委巡视办包联领导详细了解了市委巡察机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整体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鹤岗市委巡察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向明、思路清、力度大、效果好、措施实,各项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的显著成效。下步工作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结合巡察工作实际,科学研判、开拓创新、持之以恒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工作,以活动促工作、以工作促活动,确保取得实效。要注重特色经验亮点的总结,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将“一字一句一公文,一师一课一作业”这个载体活动切实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认真归纳总结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典型案例,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


下一步,市委巡察办将严格按照省委巡视办领导的调研指导要求,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破解巡察工作重点难题结合起来,以活动高质量开展推动巡察工作持续健康高效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