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工作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市委巡察办开展“重走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2-07-06 18:19:24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北山公园开展“重走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走红军路、瞻仰烈士纪念碑等形式,感受长征艰辛历程,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再次忆苦思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

01.jpg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默哀致敬并鞠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哀思……重走红色之旅”是感悟革命先辈艰辛奋斗的感恩之旅,是一次接受光荣革命传统教育的政治洗礼。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心灵受到洗涤、党性观念和历史责任感再次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提能力、转作风、增本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