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工作动态


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阶段完成进驻

来源:鹤岗市纪委监委发布时间:2024-01-05 08:57:11

按照省委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要求和市委统一部署,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阶段已正式启动。市委第一巡察组、市委第二巡察组、市委第五巡察组对市兴山人民医院、市惠民医院、市信访局3个党组织开展巡察,各巡察组现已完成进驻。

本轮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巡视巡察工作规划和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十三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自我革命,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重点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情况开展监督,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督促党员干部忠诚履职、担当尽责,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落到实处,为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鹤岗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邮箱。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受理范围重点是关于上述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认真处理。现将各巡察组进驻单位及信访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64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