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视巡察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鹤岗市委巡察办发布时间:2021-07-20 16:15:46

市供销合作社党组

落实巡察整改责任意识不强 职能作用发挥不充分

6月23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吴铁军、副组长孙兵,向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刘兴义和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刘兴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问题:党组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压得不实,解决历史遗留复杂问题力度不大,整改长效机制不完善。对新上项目投入不足,进展不快。综合改革任务没有全面落实,履行服务“三农”主责主业不到位。社属企业管理人才匮乏,基层党建工作不细。廉政风险点排查不准确,权力清单不完善,监督体系发挥作用欠缺。

建议:全力推进主体责任落实,持续深入推进巡察整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认真谋划改革发展思路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聚焦主责主业,多渠道开拓新兴业务,全力扛起“服务三农、服务民生”的责任担当。